发力印度,Huawei将在印度推出包括Mate 20系列在内等多款不同产品

0
20181103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Huawei将在明年开始大力发展印度市场,以求在SAMSUNG,小米,OPPO和vivo的包围下突围。近日一名Huawei驻印度的高管表示,除了计划在11月在印度市场推出Mate20系列手机外,Huawei还将在当地推出平板与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多款产品。

0926

“印度对于手机厂商来说依然有巨大机会,我们要以战略目光来看待印度市场,公司计划在中端及高端市场推出设备来占据一席之地。”Huawei消费者业务部门全球副总裁徐钦松在谈到印度市场时表示,Huawei还将对印度的PC业务进行战略投资。徐钦松指出,对于全球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印度目前是盈利前景最为可观的市场之一。

HWM45

除了在智能手机领域发展良好外,近年来Huawei在PC领域、智能穿戴和智能家居领域也开始逐渐站稳了脚跟。徐钦松还表示,Huawei期待将其在智能手机方面的技术优势带到公司的PC业务上,并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完整的数字生态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力印度,Huawei将在印度推出包括Mate 20系列在内等多款不同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