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需求量增高:出货量增长67%,Apple以龙头姿态占领全球市场份额!

0
1105 5

如今科技不断地推陈出新,接二连三的科技新品也跟着在需求量极高的市场上面世!近日,Strategy Analytics调查机构针对全球智能手表作出了一份Q3出货量调查,调查报告显示了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了67%,达到了1000万台的出货量!

 

e909eca7c79fa1f

如今,虽智能手机竞争激烈,许多厂商每年都会推出旗下的旗舰机作为年度代表作并与竞争对手抗衡,但也不能忽视智能手表的存在!根据Strategy Analytics行业分析师表示:全球智能手表的出货量从上一季度的600万台增长了67%,在本季度达到了1000万台的佳绩!与此同时,分析师也表示随着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寻求智能手机的额外配件,智能手表的需求量正持续上升中!

 

apple watch smartwatch

除此之外,在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里头,Apple独占鳌头,在全球出货量达450万台,相比起2017年的360万台增长了25%。但在市场份额方面则从上一季度的60%跌至45%,此外Apple现也面临着竞争对手如Fitbit和Samsung强势的攻击,因此在艰巨的环境下必须要靠Apple Watch Series 4来突破重围!

 

 

更多Zing彩:

 

本文:

智能手表需求量增高:出货量增长67%,Apple以龙头姿态占领全球市场份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