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第三季度财报出炉:付费订阅人数取得8700万的佳绩,亏损额大幅度下降!

0
1105 4

近日,Spotify最新的财报出炉,就在音乐串流平台竞争激烈的情况下,Spotify以平稳姿态取得了订阅人数稳步增长,并且亏损大减,成绩单极其漂亮的说!

 

dims

在上一个季度,Spotify的付费订阅人数为8300万,然而到了最新季度的财报中显示,Spotify的付费订阅人数已得到了明显的增长,从原本的8300万增长至8700万,取得了400万的增长!此外,在总使用人数方面,Spotify更是增加了1100万至1.91亿人使用的佳绩!,在上市公司最为着重的亏损额方面,Spotify更是从第二季度亏损1.02亿美元的情况下减少至680万美元的亏损额!

 

dims 1

在大好佳绩的笼罩之下,Spotify表示在来日将会和更多品牌建立合作关系来增加他们在市场上的曝光度,包括成为Samsung旗下产品的默认音乐播放器。在英国,Spotify更是和付费电视Sky合作,让用户可以在同一个订单里缴付电视和音乐串流订阅的费用。对于将来第四季度的目标,Spotify有信心在来日用户人数有望可达到2.06亿,付费订阅的用户更能增加至9600万!

 

 

 

 

更多Zing彩:

 

本文:

Spotify第三季度财报出炉:付费订阅人数取得8700万的佳绩,亏损额大幅度下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Q3spotif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