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使用体验达到90分,少了10分就是因为没有Huawei Watch GT!

0
DSCF2594

Huawei在10月16日时就一口气地推出四款新手机,分别是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Mate 20 RS以及一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如果你买了Huawei Mate 20 Pro的话,恭喜你获得了值90分的使用体验!什么?为什么不是100分?因为你还少了Mate 20 Pro的最佳拍档: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为什么会这样说?你继续看下去就知道噜!

 

Huawei Mate 20 Pro是一款集黑科技于一身,除了能够解决生活上的种种麻烦,还能够满足用户在一日下来的各种需求!

【屏幕很小,看到很头痛怎么办?】

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9UL0svODA0NTg0L29yaWdpbmFsL0h1YXdlaS1NYXRlLTIwLU1hdGUtMjAtUHJvLTUuanBn

以前,智能手机的屏幕都非常小,但是对于长者或是像小编一样近视的人来说,小屏幕手机可说是一个致命伤!因为屏幕小,看不到字;看到字,却看不久,因为看多了头就会很痛。但是Huawei Mate 20 Pro的所拥有6.4寸的2K+刘海全面屏就完美解决了这个烦恼,不仅仅让用户不必戴眼镜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大屏幕的还可以让你追剧追得非常开心呢!

 

【手机没电怎么办?充电也很慢!】

DSCF2562

另外还有一个对于手机来说是非常致命的点,就是:手机电池容量不够啊!!!让你无论是在出门逛街、看戏、拍拖、还是购物,都必须要时时刻刻连接着Powerbank,仿佛一离开Powerbank后就会直接没电。再不然就是临出门前充满电,驾车上个班就不见了30%、再刷一刷脸书就不见了20%等等类似的情况出现……(完全就是说着小编心里的伤痛)

可是只要用了Huawei Mate 20 Pro之后,这类的烦恼就不再出现啦!因为Huawei Mate 20 Pro采用了4200mAh大电池容量,让你出门不再害怕手机电池很耗电的情况之外;Huawei Mate 20 Pro还有40W SuperCharge超级快充,让你在半个小时内就可充满70%的电池哦!

 

【旅行拍照角度怎么办?】

huawei mate 20 pro camera1

女生出去旅行,最重要就是拍到很多美美的照片回来啦~~但是如果你手机的镜头角度并不够广的话,你还可以怎么办呢?就唯有割爱不拍、分几次拍万全景,或是将手机放上三脚架,再放到远远……希望能够有多么广;就拍到多么广。

但只要你使用Huawei Mate 20 Pro来拍照的话就可以解决掉这方面的烦恼咯~~~Huawei Mate 20 Pro的后置就采用了Leica认证的后置4000万像素(f/1.8光圈)+2000万像素(f/2.2光圈)+800万像素(f/2.4光圈)三摄镜头,其中的Ultra Wide Lens超大广角更是让你无需再担心无法将所有景色都拍摄进照片照片中!

 

【朋友手机没电怎么办?】

2cbd

相信大家与好友出来聚餐喝茶时,难免都会拿出手机来刷两刷,如果你好朋友的手机刚好没电,而现场的朋友们也碰巧没有随身携带Powerbank的话,那么又该怎么办呢?这时如果你是使用Huawei Mate 20 Pro的话,你就能够非常man地,将你的手机与他的手机背对背贴合在一起,Huawei Mate 20 Pro就可以无线充电啦!当然他的手机也必须是要支援无线充电功能哦~~~

既然Huawei Mate 20 Pro都这么厉害了,那么又有什么设备能够完美辅助这部那么geng的手机呢?这最佳小伙伴肯定就是与它一起发布的Huawei Watch GT啦!

 

如果Huawei Mate 20 Pro配合Watch GT来使用的话,或许就真的可以达到令你最满意的使用体验了!

【超强续航能力!】

huawei watch gt website leak

在使用了4200mAh大电池容量的Huawei Mate 20 Pro之后,肯定就是要佩戴回一款可以与其互相比较的设备,而这款设备说的就是Huawei Watch GT啦!从规格上来看,虽然Huawei Watch GT只配备了420mAh电池容量,可是根据官方的说法,Huawei Watch GT的续航能力可是能够长达两个星期哦!长续航+长续航,身为用户的你,就可再也不怕电池很快耗尽的问题噜!

 

【超棒防水功能!】

HUAWEI WATCH GT kalis air 5ATM

如果你手拿拥有IP68防水防尘的Huawei Mate 20 Pro,可是却佩戴一款不防水的手表或是智能手表,那想要去森林探险、去泳池游泳、或是潜水都非常不方便,同时也不能玩得尽兴,因为你要很非常顾忌、小心手表进水等等问题出现。而Huawei Watch GT就配备了5ATM防水防尘,即便是游泳、潜水都没有问题,更不用说下雨等溅水的情况啦~~带着Huawei Mate 20 Pro以及Huawei Watch GT去探险郊游,绝对就是最适合!Huawei Watch GT还能够完全胜任你最佳探险小伙伴的职位呢~~~

 

【还比你更加了解你自己!】

1810 huawei watch gt1.0111

作为目前最新的智能手表,又怎么可以少了实时监测的功能呢?Huawei Watch GT不仅仅有运动心率实时监测,让你能够在运动时看到自己的心脏是否能够负荷、Huawei Watch GT还有睡眠监测的功能,让你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自己身体的情况。只有掌握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你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好啊,加上健康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又怎么可以忽视呢~~~

 

Huawei Mate 20 Pro in turquoise shows up alongside Mate 20 and Huawei Watch GT

总结来说,Huawei Mate 20 Pro本身拥有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黑科技,如果再佩戴上这款有着一股奢华感、以及种种强大性能的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无疑就是让你能够成为那个吸引众人目光的人啦!

如果你是对Huawei Mate 20 Pro以及Huawei Watch GT感兴趣的你,可以到Huawei官方网站去查询更多详情;至于想要入手的话也可以到Huawei官方商店去购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 Pro使用体验达到90分,少了10分就是因为没有Huawei Watch G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