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7拍照体验:三摄像头各司其职,中端级别手机带给你最佳的照相体验!

0
1106 1

早前,本地迎来了Samsung旗下首款三摄手机- Galaxy A7!这款手机来头可真不小,首先我们也知道Samsung Galaxy A系列在市场上一直都是主打中端市场,然而在中端手机市场可以看到后置三摄的影子可说是稀有的。然而Samsung这次选择在中端系列引进三摄手机,想必是要在中端手机市场打出一片天!究竟这一部在本地预售活动三天内就全面售罄的手机有什么过人之处呢,这回就让Jo编带大家体验这一部Galaxy A7的照相功能吧!

 

galaxy a7 main 1

在像素方面,Galaxy A7搭载了后置2400万像素+500万像素+800万像素像素的三摄镜头,但是它的三个镜头都配备了不同的光圈哦,分为别:f/1.7光圈、f/2.2光圈、和f/2.4光圈。其中800万像素的镜头还有120°的广角、而500万像素的则是景深镜头,而且还用上了四合一像素呢!让你无论在任何光线之下都可拍摄出完美的照片。

可这一次的Samsung Galaxy A7与早前的Galaxy A系列手机不同,因为它不仅是后置相机了得,就连在前置相机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Samsung Galaxy A7竟然就用上了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并配备f/2.0光圈!这可是与Samsung Galaxy A7的后置主要摄像头是一样的哦!

 

live focus 4 meitu 1

77 angle 2 meitu 3

live focus 2 meitu 3

这次的Galaxy A7在三摄镜头的加持下也配备了“Live Focus”的功能,让你在拍照时可以即时预览景深的效果,让照相的对象及物品可以显得更加突出!就拿上面的照片来说,大家有注意到姐姐右边方向的背景已是处于朦胧的状态,在景深的情况下让照片中的姐姐更加突出!

 

beauty front light meitu 2

beauty LR light meitu 4

live focus 8 e1541492024840

另外,Galaxy A7在后置摄像头上也搭载了“美颜照相”的功能,相信这也是各位男性朋友的救星吧!(毕竟每次帮女友拍装逼照的时候真的会压力山大),这时“美颜照相”就能助你一臂之力了!首先在照片可以看得出Galaxy A7的“美颜照想功能”已经对整张照片的色调作出了调整,在偏黄的状态下,姐姐的脸还是偏亮的!在美颜的情况下,姐姐脸的轮廓也显现了许多,说到这里时,各位男性朋友还不快些去把这“救星”收入口袋里!?

 

kkk

快快快

night aperture 5 e1541491906788

大家看到吗?Samsung Galaxy A7纵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照依然还可以呈现出满意的水平,全赖三摄的光圈加持才能办到的,夜拍也不是问题哦!

 

77 angle 6 meitu 8

77 angle 3 meitu 1

77 angle meitu 4

整体来说,对于一部中端手机可以搭载三摄功能的确不简单,这也是Samsung Galaxy A7极为强大的一个卖点,三摄像头让持有者瞬间摇身一变成为专业摄影师。由于各个摄像头分别都有着自己的职责,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可说是五脏俱全了,只差按下快门就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好吧,姐姐们装逼完毕了,回家去!)

 

 

 

更多Zing彩: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