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71更新版本:将会对持续自动弹窗及欺诈网站进行过滤!

0
1107 4

近来,网络环境不健康的趋势越来越严重,网络霸凌、诈骗和不良内容等在网络环境埋下不堪设想的祸根。为了要应付网络犯罪事件的发生,Google已经在即将发布的Google Chrome 71更新版本中,将会对该危险及不良内容等的网站进行解锁及过滤!

早前,Google官方正式宣布,预计在12月就会全面开放的Google Chrome 71更新版本的浏览器将会对有关欺诈等网站进行打击。根据外媒表示,他们将会对一小部分持续使用自动弹窗、虚假系统错误提示、恶意转跳的页面等的诱骗网站进行封锁,并给出一份滥用体验报告(Abusive Experiences Report),给网站负责人30天的时间进行页面修改!

 

Google Chrome 768

除此之外,Google Chrome 71最新版本里头还会让用户决定是否要过滤该网站内容的选项,这样的一个设置对于些钓鱼诈骗网站的猖獗会有所减少及改善。相信Google Chrome推出这样的一个系统版本更新后,对于这些不法分子会是一种痛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Chrome 71更新版本:将会对持续自动弹窗及欺诈网站进行过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