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渲染图曝光:后置五摄+搭载卷土重来的PureView纯景照相技术?!

0
1107 1

早前,已有传言指出Nokia即将会推出旗下一部重磅旗舰-Nokia 9!这一部手机其中一个最亮的卖点莫过于是后置五摄这个大魔王!正当谣言满天飞,许多用户都对这部有着后置五摄的手机满怀期待时,根据外媒报导,这款Nokia 9的渲染图曝光了,快来看个究竟!

 

9a2d32095ab768c

日前,外国知名爆料达人Onleaks已在社交网站释出一系列Nokia 9的渲染图。从照片可以看出Nokia 9的背面有着7个洞孔,其中一个洞孔是双色调LED闪光灯,另一个洞孔则为双传感器,其余的五个洞孔就是摄像头啦!最感到惊讶的是,Nokia 9将会重新启动回PureView技术,让用户能以更清晰的照相模式将美丽的人事物定格起来!

 

68d7790781a8dae

除此之外,根据有关爆料指出,Nokia 9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屏幕尺寸为5.9寸。在渲染图上也可以看得出Nokia 9将会采用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的材质设计。在处理器方面,Nokia 9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4150mAh的电池量等。早前也有媒体报导Nokia 9将会在明年初进行发布,然而采用了五摄的手机,在售价方面应该也不简单。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9渲染图曝光:后置五摄+搭载卷土重来的PureView纯景照相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