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官方预告折叠手机:将在来临的开发者大会向大家公布更多的详情!

0
1107 2

不知不觉,已来到了11月份。在这个月,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是Samsung正在紧锣密鼓研发中的折叠手机!然而,早前Samsung移动部门首席执行长也表示,Samsung将会在这几天举办开发者大会,在大会里头会向大家公布折叠手机的相关信息。日前,移动通讯部门副总裁也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届时Samsung将会为大家介绍折叠手机的使用者界面相关功能!

 

日前,移动通讯部门副总裁李景泰在接受电访时向记者表示,在开发者大会当天将会向各位介绍即将发布的全球首款折叠手机的一切详情。其中包括了展示有关使用者界面的相关功能,并会在现场解释折叠手机如何能实现多工效率,以及如何在折叠时能当做手机使用,展开时能一秒变成平板电脑来使用。

 

SDC Blog Header v01

然而,根据路透社的报导,在开发者大会时纵使折叠手机真身不会前来报道,我们也有望可以看到更多的产品照片!至于究竟这款号称全球首款折叠手机是长什么模样的呢?就让我们等待官方给出的更多消息,一起来见证这部科技的新突变手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官方预告折叠手机:将在来临的开发者大会向大家公布更多的详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