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发布新品:“一机分饰两角”智能音箱、智能空气加湿器,还有约RM180就买到的超实用行李箱!

0
Smartisan featured

在刚才,锤子科技在中国就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主题为“锤子科技和Ta的朋友们”,乍看上去虽然有点抽象,但其实是指这次的新品都是来自锤子科技旗下的子公司、控股公司及合资公司,并有锤子科技进行工业设计。除去坚果R1的新配色的话,锤子科技这次一共为我们带来了三款新品:畅呼吸智能空气加湿器、David & Sheryl高级智能音箱 D1,以及Level 8行李箱。

 

畅呼吸智能空气加湿器:

640 1 Original Size    640 5 Original Size

发布会上登场的第一款新品是由锤子旗下的畅呼吸所打造的智能空气加湿器。与之前推出过的空气净化器一样,这款空气加湿器采用了简约百搭的外型,并以白色作为主色调,无论是放在家里的哪一个角落都非常百搭。

 

640 Original Size 640 2 Original Size

8c05ea954d7d4e568633c17c70f67320

但既然是加湿器的话,我们最看中的当然就是它的加湿能力。畅呼吸智能空气加湿器内置了9L 的水箱容量,并且通过使用水泵式结构进行三档力度的加湿,低中高速的加速分别对应每小时500ml、每小时800ml和每小时1200ml的加湿量。加湿器上盖还有注水口,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这个口注水到加湿器中,无需取出水箱。

 

640 3 Original Size

当然,加湿器并不单纯是一个洒出水花的装置,里面还会有蒸发芯来把水泵抽上来的水分蒸发到周围的空气中。这款畅呼吸智能空气加湿器采用了X-90蒸发芯,拥有大吸水量、成本低廉以及可反复清洗三大优点,并且采用冷蒸发式原理来工作,这样的加湿方式不仅用水更少,也比较省电。

 

640 4 Original Size

既然被冠上智能的名号,畅呼吸智能空气加湿器也理所当然地支援手机App远程控制,只要把加湿器联网后,用户在外就能用手机控制加湿器进行加湿等操作。

 

640 Original Size 1

售价方面,畅呼吸智能空气加湿器将售1999元(约RM1201),另外还会有一款针对小户家庭推出的“桌面式”型号,售价为999元(约RM600),11月25日在中国正式开卖。

 

David & Sheryl高级智能音箱 D1:

640 1 Original Size 1

第二款登场的新品来自锤子科技控股公司,是一款名为“David & Sheryl高级智能音箱D1”的音箱(名字蛮长的)。这款音箱的外型和它的名字一样,都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音箱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是金属外壳的主机,而下半部就是360度织物包裹的双扬声器,看上去有像一颗子弹,不知道是不是对子弹信息的致敬。

 

640 2 Original Size 1

音质方面,David & Sheryl高级智能音箱D1由著名声学公司Tymphany进行生产,采用1.75寸的全频带双扬声器,可以实现全向发声,并且也搭载AUX Out接口,可外接专业音响来播放音质更好的声音。

 

s b2c56bf3152f4048a29b3dd3539cbba0

s c8411ea24b9d4843bb600e12b6990543

David & Sheryl高级智能音箱D1采用6麦克风陈列方案,可以实现远距离的语音唤醒。另外如果用户不想用语音控制音响的话,David & Sheryl高级智能音箱D1也支持轻触式唤醒,只要轻轻碰一下就能直接下达语音指令,不用先叫出语音助手的名字。

 

640 3 Original Size 2

同时还支援一键发子弹短信,这音响果然就是向子弹短信致敬。

 

s 3bdca8e0bd2746d68053aecbe1790504 s a863d764ee514912bf93c4e314ccfb9f

刚刚说到语音助手,这款David & Sheryl高级智能音箱D1有两个不同人设的语音助手供选择,分别为男的“耿大卫”和女的“何希瑞”,并且有四种性格可供选择,算是目前市面上“最有性格”的语音助手了。这次David & Sheryl高级智能音箱D1采用猎户星空全套语音OS解决方案,内含语音合成(TTS)、自然语言处理(NLP)、语音识别(ASR)以及等一系列技术,以打造更以假乱真的机器人和真人的交互方式。

 

640 6 Original Size

售价方面,David & Sheryl高级智能音箱D1的售价为899元(约RM540),2019年春季开卖。

 

Level 8行李箱:

640 7 Original Size 640 Original Size2

在发布了两款智能产品后,接下来这款新品就是由锤子旗下的合资公司:成都远行客科技公司所推出的Level 8行李箱。Level 8行李箱提供PC材质和航空级铝合金两种材质供选择,并且通过了QB/T2155-2010的国际标准跌落测试,可以保护16kg的内容物。

 

s f1df9883d9dd4311b2017f3336854220

s 4acd336aa41b4581a8b104f801eafa46

两款不同材质的Level 8行李箱都搭载了一样的铝合金拉杆和超静音万向轮,而且万向轮还可以被拆卸,在连续运行27600圈后,磨损也控制在低于2mm以内。

 

640 2 Original Size1 640 4 Original Size1 640 5 Original Size1

而这款Level 8行李箱最亮眼的就是收纳设计,除了箱体外有一个笔电专用的快取区域,可以不打开行李箱就拿出笔电以外,内里的收纳空间也被整齐地划分开来,整个布局一目了然。而且最为亮眼的设计,就是Level 8行李箱的上方还有一个备忘录条,方便用户记录带上的东西。而身为一家科技公司推出的行李箱,Level 8行李箱还整合了一个可伸缩的20000mAh行动电源(支援18W快充)以及1m抽拉式三合一充电线,让你在机场也能为自己的电子产品进行充电。

 

s 097ecadf305d4c49bcec7c741835b762

s a26cf9a074bb4125999c28d9cc2f5fb2

售价方面,PC材质的Level 8行李箱售价为299元(约RM180)、铝合金材质的商务行李箱则售999元起(约RM600),而搭载了移动电源和充电线的旗舰版(铝合金材质)则售1999元(约RM1201)。

 

s 7ce2535f62de4e14ab0e036ee2694485s 5470bf04147049e78126b9352f53601f

最后,锤子科技还发了坚果R1的新配色:孔雀蓝,是继碳黑色、纯白色之后坚果R1的第三种配色。

坚果R1采用了6.17寸In-cell屏幕,分辨率为2242×1080,屏幕纵横比为18.7:9,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00mAh。此外,坚果R1还加入了Force Touch。在多个界面,你只需指尖发力就能轻松使用Force Touch呼出扇形菜单,针对锁屏、文本、图片等不同场景可自定义快捷功能,提升使用效率。价格方面,6GB+128GB版售价3299元(约RM1983),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约RM2284),目前该机已经在中国地区的锤子科技官网正式发售。

 

更多Zing彩: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