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第一直播平台Uplive欢庆一周年,还举办了万圣节派对!

0
uplive

配合?万圣节?的到来,新马第一直播平台 Uplive Malaysia 在马来西亚举办了万圣节派对,当天吸引了好几百位不同种族的主播和玩家参与万圣节及庆祝一周年生日。派对上,主播们使出浑身解数,各种精致的装扮和才艺让人眼前一亮!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435217793675403/” /]

Uplive是一款直播App,看重的并非是主播的颜值,而是主播的性格、互动能力以及才艺。Uplive虽然是于2016年正式上线;但Uplive是在2017年才正式登陆大马的哦!拥有才艺的你,别懊恼没地方给你展现,因为是金子的一定会发光,而Uplive就是让大家发光发热的地方!!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Uplive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查询,至于想要加入Uplive大家庭、或是对Uplive App有兴趣的你,可以点击以下的链接来下载哦!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马第一直播平台Uplive欢庆一周年,还举办了万圣节派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Upliv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