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的撤回信息功能即将推出,不过只能撤回十分钟以内的讯息

0
facebook unsend title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Facebook Messenger将推出撤回信息功能的报导,而现在这项功能似乎迫在眉睫,而我们也得以更进一步了解详细的运作方式。

 

 

 

首先这个消息由一个名叫@MattNavarra在Twitter上的消息,他指出iOS版的Facebook Messenger在其未来的更新列表中加入了撤回信息的功能并说这项功能“Coming Soon”,据悉这项功能仅能让你在10分钟内撤回讯息,也就是说,如果你信息发出超过十分钟以上,你是没办法进行撤回的,大家发信息前还是要三思呀。

不过仔细想想这个安排似乎也蛮合理的,相信讯息丢出去十分钟后该看的人也看过了吧?无论如何,有了个限时十分钟的撤回信息功能总比完全没有还来得好。至于Android用户的话,相信也不会等上多久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Messenger的撤回信息功能即将推出,不过只能撤回十分钟以内的讯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