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双11超绝大优惠:RM99抢Nova 2 Lite,RM699抢Nova 3;买Matebook不只有优惠还有RM1000好礼等你拿!

0
1108 2

距离Huawei双11购物狂欢日还有约三天的时间,这对于用户来说绝对是千载难逢剁手的大好机会!Huawei Malaysia近日还发放消息指出,Huawei Nova 3系列以及上一代的Huawei Nova 2 Lite将有限定时间优惠,而且价格是优惠到一个极致!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Huawei Nova 2 Lite只需RM99的十位数就能买到了;Huawei Nova 3系列更是只要RM699的优惠价就能购取!

 

Double 11 Nova 3 3i e1541669000859

在11月11日Huawei线上超级优惠这天,将会有着限定时段的超狂大优惠,时间段分别是早上9点至下午12点,下午3点至傍晚6点!在这2个时间段Huawei将会派出超绝优惠杀手锏让大家忍不住剁手一番!Huawei Nova 2 Lite只需RM99就能买到了,与此同时Huawei Nova 3红色版和樱草金版本只需RM699即可买到!(Nova 2 Lite限定36部、Nova 3红色限定10部、Nova 3樱草金限定10部)

再者,在非限定超绝优惠时段购买Huawei Nova系列的用户,也能通过优惠券进行折扣,折扣的同时再让你享有5%的折扣,若你觉得这样还不够绝,Huawei再送你彩色水瓶,Watsons RM10优惠券和一款AM 116耳机!但是用户需要注意早前所提及的AirAsia免费礼品,经过官方修正后,是不在Nova系列超绝优惠里头的哦!

 

Huawei MateBook 11.11

除了手机之外,其实就连Huawei Matebook笔电也有着超值大优惠!如今,凡是在11月11日购买Huawei Matebook Xpro和Matebook D的朋友们都能享有丰富优惠并把自己的笔电心头好带回家!只要在11月10日前,前往Huawei V-Mall官网购买RM50的优惠卷,就可获得RM250的兑换折扣,接着再用该优惠卷购买Huawei Matebook系列,享有优惠卷折扣的同时又能再享有5%的折扣!一扣再扣的情况下,原价为RM6999的Huawei Matebook X Pro i7版本将能以RM6412购得;原价为RM4999的Matebook X Pro i5版本则能以RM4597购得;原价为RM2999的Matebook D以RM2612购得!在这样的超值优惠下一共能让你省下高达RM587啊!

 

Fast Grow your shopping money now 1

除此之外,凡是在11月11日购买笔电的朋友们将会额外获得总值RM1000的免费礼品,当中包括了Microsoft Office 365配套。作为Huawei重磅笔电Huawei Matebook系列在开卖前的预售战况就已经面临售罄的局面,因此有兴趣的用户千万别再犹豫,赶紧在双11购物狂欢节疯狂一番吧!欲知更多详情,都可前往Huawei Online Store官方网站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双11超绝大优惠:RM99抢Nova 2 Lite,RM699抢Nova 3;买Matebook不只有优惠还有RM1000好礼等你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