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系列专用Nano SD卡即将抵马?128GB售RM298,预计11月15日Huawei专卖店与官网开卖

0
huawei nm card featured

Huawei Mate 20和Mate 20 Pro在本地已经发售了一段时间,两部手机都搭载了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并且采用新的Nano SD卡(以下简称NM卡)来作扩展,最高可扩展至256GB。而今天,这张新的NM卡也传来了本地开卖消息:128GB的NM卡预计将会在11月15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298。

 

据消息称,Mate 20系列手机所专用的NM卡预计将于11月15日在全国Huawei专卖店和Huawei官方网店开卖,目前仅有128GB可选,售价为RM298。在插入了128GB的NM卡之后,Huawei Mate 20和Mate 20 Pro的储存空间可达到最高256GB。

 

Huawei Mate 20 Pro

Nano SD(NM卡)记忆卡是Huawei在Mate 20系列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型记忆卡,记忆卡体积比micro SD卡还要再小45%,并有90MB/s的传输速度,有利于减少记忆卡所占据的手机空间,进而腾出更多空间给其他元件。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系列专用Nano SD卡即将抵马?128GB售RM298,预计11月15日Huawei专卖店与官网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