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新活动T&C爆料:R17 Pro即将在本地发布!后置TOF三摄+可边双光圈+屏下指纹!

0
OPPO R17 PRo featured

在今年年中,OPPO Malaysia就重新把旗下的R系列手机再次带回本地市场,并在本地推出了颇受好评的R15 Pro,在当时也引起了本地一阵抢购潮。时隔半年之后,OPPO Malaysia在今天就正式宣布将会在近期内再推出一款新的R系列手机。虽然OPPO Malaysia在发出的新闻稿中没有说明这部新机是哪一部,但是在Facebook专页的某活动详情上就留下了一丝线索:这部新机就是有屏下指纹、后置TOF三摄和可变双光圈的R17 Pro!

 

oppo r series

今天,OPPO Malaysia就正式对媒体发出了新的预告,表示将会在近期内发布另一款新的R系列手机。虽然在这次预告中OPPO Malaysia没有说明这次发布的会是R17还是R17 Pro,但就在Facebook官方专页中的某活动详情中透露了详情:这部新机就是R17 Pro!

 

Screen Shot 2018 11 08 at 11.20.53 AM

Screen Shot 2018 11 08 at 11.18.17 AM

OPPO Malaysia最近在Facebook专页上就举行了一场“OPPO Night Explorer Recruitment”特别活动,该活动将会选出13位幸运粉丝让他们提前上手新的OPPO手机。而根据该活动的T&C显示,这部新机确认就是OPPO R17 Pro。根据上次OPPO Malaysia只引入R15 Pro而没有引入R15的习惯来看,这次本地可能也只会有R17 Pro一款机型可选。

 

20181013171210 3e62c09c777c466f25cabb9b1b085332 6

根据R17 Pro在中国发布时的配置来看,该机将搭载6.4寸的FHD+ AMOLED水滴刘海屏、高通Snapdragon 710处理器、8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3700mAh电池容量,支援屏下指纹识别,以及支援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

在主打的拍摄性能上,R17 Pro搭载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TOF三摄镜头,其中TOF镜头可以用来精准检测拍摄主体与镜头的距离,进而实现效果更逼真的景深效果,同时后置镜头还支援F/1.5和F/2.4的可变双光圈,可以根据拍摄现场情况智能调整进光量,搭配1.4um像素大小和1/2.55寸感光面积,预计夜拍能力将十分强悍。

目前未知R17 Pro来马后配置会否更改,一切以OPPO Malaysia发布会上宣布的配置为准。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Malaysia新活动T&C爆料:R17 Pro即将在本地发布!后置TOF三摄+可边双光圈+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