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vivo NEX了解有多少?】带你一看跨时代旗舰vivo NEX的各大亮点!

0
Picture3 vivo nex title

vivo NEX作为世上第一款搭配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可说是革命性的一步,辅以极窄边框,令vivo NEX的屏占比上看91.24%,且屏幕指纹解锁和全面屏的搭配可谓是相当完美,而vivo NEX这个名字也取自“Next”的谐音,用意不言自明,就是在表明其想要突破未来,走在前端的决心。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vivo NEX这台手机的几大看点吧!

 

Picture3

说到窄边框,大屏占比,就不得不说屏幕了,vivo NEX搭载了Super AMOLED屏幕的手机,屏幕尺寸为6.59寸,也多亏升降式前置镜头的关系,实现了无刘海的屏幕,而屏幕比列则为19.3:9,可说是除了刘海屏以外,追求屏占比的另一个方案。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_w7kJbgWks” /]

接着就是其前置镜头了,NEX的前置摄像头设计成隐藏在屏幕下方,进入自拍界面摄像头自动升起,退出自拍界面时自动降下隐藏,仅需1秒即可升起。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拥有全新的微传动系统,以极其精密的微型步进马达,搭配独立驱动IC和精密控制算法,精准控制升降行程。

说完前置镜头,接着就要说说其后置镜头了NEX采用了1200万全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其中主镜头搭载了双核对焦,用上Sony新一代的IMX363传感器,像素大小为1.4μm,搭配f/1.8超大光圈、高精度4轴OIS光学防抖结合EIS防抖,镜头表面还采用了蓝宝石玻璃,可说是一个超豪华的相机组合。

 

Picture1 Picture2

以上两张照片皆出自摄影师Gradient Lok之手,大家可以参考看看拍摄效果,除了强大的硬体以外,vivo NEX的摄像镜头还支援AI场景识别、AI逆光拍照、AI滤镜和AI构图等,能够识别多种环境、状况、景物等进行调节,好拍出最佳的效果。

接下来说说vivo NEX的其他配置,vivo NEX搭载了时下效能最强大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用上了8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空间组合,在效能方面也是相当的彪悍。总得来看,vivo NEX不光是一个升降式前置镜头而已,在具备了创新的功能之余其他方面的表现也相当的优秀,要说其面面俱到也不为过,是一款相当值得体验一下的手机,如果你正在找一台期间规格的手机,不妨考虑vivo NEX。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对vivo NEX了解有多少?】带你一看跨时代旗舰vivo NEX的各大亮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ivovivo NEX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