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高性价比的vivo Y93发布:6.2寸水滴屏+4030mAh大电池,售价仅约RM899!

0
Y93 vivo title 2

vivo又一新机来了!vivo在稍早前推出了vivo Y93,从整体规格和售价来看不难看出这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其最大的特色便在于6.2寸的水滴屏以及4030mAh的大容量电池,仅卖1500元(约RM899)!

 

vivo Y9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5
  • 6.2寸HD(1520×720)水滴刘海屏,屏幕比例19:9
  • 1.95GHz的高通骁龙439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支援PDAF对焦、智能人像背景虚化演算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援AI美颜
  • 403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支援人脸识别
  • 155.11×75.09×8.28mm
  • 163.5g
  • 星夜黑、紫霞红

售价:

1500元(约RM899)

 

电量

屏幕

face recognition

除了一如既往的走时尚、年轻化的路线以外,这次的vivo Y93的一大主打特色就是4030mAh的超大电池,辅以6.2寸的水滴全面屏,相信这就是vivo Y93作为一款人民币1500元,马币一千令吉不到的价位中试图脱颖而出的两大利器,稍微有些可惜的是不支援屏下指纹识别解锁,仅支援人脸识别,不过以这个价位的手机来说也没太多好要求的。

 

游戏魔盒

硬体配置方面,vivo Y93搭载了高通骁龙439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空间组合,同时有着游戏魔盒来优化游戏,看来游戏体验还是有所保障的。

 

识屏 智慧场景

AI也是这款手机得到重点功能之一,除了置于摄像功能中的AI人物背景虚化算法、AI智慧美颜之外,也有着AI智慧识屏,能识别屏幕上的文字并提供相关讯息,以及智慧场景识别,能够针对时间地点来提醒你相关的事项等等。

 

price and color

vivo Y93有星夜黑、紫霞红两种配色而仅有4GB+64GB一种版本,售价为1500元(约RM899),目前在中国地区开售,目前暂时没有来到马来西亚的消息,不过vivo向来都会将Y系列手机带来马来西亚,因此我们还是能够期待Y93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打高性价比的vivo Y93发布:6.2寸水滴屏+4030mAh大电池,售价仅约RM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vivo Y93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