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联合搜狗推出AI合成的新闻主播:不但精通中英文,还能24小时不间断的播报新闻!

0
first ai anchor

随着AI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一个能够独立运行的AI就已经能够承包许多人类一般的工作,而现在更是出现了“AI合成主播”,这个AI合成主播能够模拟真人并进行无间断的新闻播报!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fiATTQufk” /]

以上是由新华社联合搜狗在11月7日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全球首个合成新闻主播——“AI合成主播”,这个主播运用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克隆”出与真人主播拥有同样播报能力的“分身”。这个所谓的分身同时精通中文与英文,由于是AI,所以也不像人一般一天只能工作八小时左右,AI能够二十四小时不分场合的无间断播报新闻!

这个AI合成主播从现在起就登录新华社中英文客户端、新华社微信公众号、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新华视点微博、新华社中国网事微博以及新华社“微悦读”小程序,估计大家能在这些平台看到他们了。除了AI合成主播之外,前阵子还有会写稿以及会剪辑影片的AI,看来透过一个AI来运作起整个新闻台也不是什么难事了,深深感觉小编失业的日子也不远了啊……(远望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华社联合搜狗推出AI合成的新闻主播:不但精通中英文,还能24小时不间断的播报新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