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正式登陆英国市场:11月18日首家小米授权店即将开业!接下来就是美国?!

0
mi 英国cover

小米在近年来就渐渐向欧洲市场迈进,继西班牙、法国以及意大利之后,小米今天在就正式在英国所举办的国际活动上宣布小米手机正式进入英国市场啦!!

 

mi8bpricemibp1mib

其中登陆英国的小米手机分别有: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手环3、红米6A+小米手环3组合、电动牙刷、充电宝、蓝牙耳机、电视盒等一系列产品,定价则介于26.99英镑(约RM147)至499.99英镑(约RM2726)不等。更值得一提的是,英国首家小米授权店将在11月18日正式在英国开业!

 

Poco F1 Master of Speed

同时Pocophone也在官方推特上表示,Pocophone F1也正式在英国Amazon上线,售价从329.99英镑(约RM1799)起。

另外根据外媒的消息,小米在来临的12月8日,也将在美国纽约举办一场国际活动,估计小米手机将向“大苹果”迈进。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手机正式登陆英国市场:11月18日首家小米授权店即将开业!接下来就是美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