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继模仿Snapchat后又来一弹:短视频应用Lasso上架 抖音的孪生兄弟

0
1 2

随着Facebook在很早之前在Instagram上就透过模仿Snapchat的做法采用“阅后即焚”的模式来挖角Snapchat端用户,从而补足心里无法收购Snapchat的遗珠之憾。

现在随着中国的热门短视频应用抖音在世界各地风靡起来,Facebook似乎也看见了其中的商机,于是采用了类似于抖音的做法,试图将短视频的市场也一并收入囊中。

5be619e0b73c281a9935009e 750 563

或许是Facebook对于自己社交圈霸主的地位十分重视,于是为了对垒抖音应用的盛行,自家也顺势推出了Lasso,其特点也和抖音类似,在不允许用户上传视频的前提下用户可以拍摄长达15秒的短视频,并且允许添加应用内的背景音乐。

617082 lasso facebook app 2

此外,用户所刷的动态都是基于算法所形成的推荐视频。并且Lasso在其配乐曲目中也有了数百万首歌曲,并且在Lasso中只能利用慢动作以及快进录制的功能来进行创作,也没有像抖音那样的夸张滤镜。

lasso

尽管Instagram以及Facebook在照搬Snapchat的某些功能上取得了成功,但是面对抖音这样强大的威胁Lasso是否还能够突破重围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继模仿Snapchat后又来一弹:短视频应用Lasso上架 抖音的孪生兄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