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9820要来了!SAMSUNG官方宣布将在11月14日发布新一代Exynos处理器

0
DrkAk1CWkAAs24q

在2018年,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Kirin 980和Apple A12均代表了目前智能手机性能的顶点A12X only for平板),此时讨论哪款处理器最强早已不是时候了,因为新一代处理器又要来啦。日前,SAMSUNG Exynos在官方推特上正式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11月14日发布全新的Exynos处理器。

虽然SAMSUNG官方完全没有透露该产品的详情,但从“Intelligence from Within”和“TheNextExynos”等暗示来看,本次发布的产品毫无疑问将是Exynos下一代旗舰处理器Exynos 9820。此前爆料的消息显示,新一代Exynos旗舰芯片将采用7nm FinFET工艺制造,并搭载全新的双核NPU单元,可能就是传闻中的第二代NPU。

QQ20181107 0 1

在加入了全新的NPU后,预计Exynos 9820在AI运算和图像处理等方面都有望迎来大幅升级。如之前爆料的消息属实,那么新一代Exynos旗舰处理器将是继Kirin 980和Apple A12系列后第三款采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旗舰处理器。

 

更多Zing彩:

本文:

Exynos 9820要来了!SAMSUNG官方宣布将在11月14日发布新一代Exynos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