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必备】翻墙神器Cloudflare 1.1.1.1推出手机App:速度快、上网稳、重点是无广告!

0
1.1.1

之前CW编曾经就和大家推荐过一翻墙神器:Cloudflare公共DNS服务(1.1.1.1),让电脑用户们可以更加便捷地浏览本地无法访问的网站,同时还宣称拥有比Google DNS(8.8.8.8)更快的速度以及更高的安全性。(当时广大老司机们对此爱不释手)而今天,Cloudflare就宣布在Android和iOS双平台推出1.1.1.1 DNS App,让手机用户也能享有无限制、又快又安全的上网体验!

 

cloudflare featured通过这个名为“1.1.1.1”的App,用户可以直接一键打开Cloudflare DNS模式,无需经过复杂的手动设置过程,只要在App里打开一个开关即可便捷地浏览本地被屏蔽的网站。Cloudflare的DNS服务除了比Google DNS (8.8.8.8)有更快的连接速度以外,而且Cloudflare不会永久记录使用该DNS服务的IP地址,在记录后会在每24小时就删除,确保没有人可以记录下谁使用过1.1.1.1公共DNS服务。

 

46024586 978275712375389 7975532124373516288 n

目前1.1.1.1已经在Android和iOS双平台开放下载,App界面也非常地简单,只需打开中间的开关即可使用。CW编在下面附上下载链接,有兴趣的用户们可以下载体验一下:

Android下载地址:点这里

iOS下载地址: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老司机必备】翻墙神器Cloudflare 1.1.1.1推出手机App:速度快、上网稳、重点是无广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