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推#8XDance舞蹈挑战:11月30前将影片上传至Instagram或TikTok,就有机会将Honor 8X带回家!

0
image006 副本1

Honor 8X在上个月就已经正式登陆大马,而且也已经在本地火热开卖!但是今天Honor就推出了#8XDance创意舞蹈比赛,Honor 8X代言人SonaOne、Zizan Razak和Michiyo Ho还将一同邀请粉丝在在Instagram和TikTok上挑战#8XDance,而最多like、最多view的参赛者还有机会能够免费带走一部全新的Honor 8X手机!!

 

https://www.instagram.com/p/Bp66P3tgzHC/

想要参加#8XDance创意舞蹈的方式非常简单:

  • 只要你于11月30日前将模仿其中一位代言人的舞蹈动作并上传至Instagram或TikTok平台
  • 再Hashtag #8XDance、以及#8xSonaone#8xZizan#8xMichiyo和Tag出@Honor Malaysia(TikTok)、@honormalaysia(Instagram)就可以啦!
  • 只要你所模仿的舞蹈动作在TikTok上有最多like、或在Instagram上有最多view,就能够免费带走一部Honor 8X咯~~!

想要赢走一部Honor 8X的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赶紧去录制一段模仿却不失创意的舞蹈动作,并上传至Instagram或TikTok吧!记得、记得、记得一定要Hashtag哦~~~

 

H8X18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复习一下Honor 8X的规格参数,Honor 8X在正面就用上了6.5寸、19.5:9的刘海全面屏、搭载了Kirin 710处理器、并且配备了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充至400GB)、后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3750mAh电池容量、还有后置指纹识别、独立三卡槽设计等等。

欲知更多Honor的详情,可以前往Honor Malaysia官方网页官方面子书专页、或到Instagram专页去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推#8XDance舞蹈挑战:11月30前将影片上传至Instagram或TikTok,就有机会将Honor 8X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