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双11销路告捷:京东平台8分钟销售额破千万、天猫平台3分钟破500万!

0
matebook sales good

双11刚刚结束,相信大家也以特价折扣买了不少自己心仪的东西了吧?同时各大商家也是赚得盆满钵满的,而Huawei可说是其中一个交出优秀成绩的厂商。

 

S8d9f5235 fe87 4186 824b 3edbce56749d Sf0592aa9 b912 4698 a9cf f4297985fb58

据Huawei京东平台11.11战报显示,早在11月4日,Huawei的笔电就获得了“笔记本/轻薄本”双类目销量全第一的好成绩!而在11月11日当天,Huawei笔电在京东平台8分钟战绩破千万、天猫平台3分钟销售额破500万的优秀成绩。

 

af35e967 624e 461b b39f ebc2a925f414

Sf77aec25 20fc 4533 8fa9 3e61b9efa712

双11当天,Huawei1的轻薄型笔电成为了天猫平台7000档轻薄本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而在windows系统笔记本阵营中,Huawei笔电在京东、天猫双平台7000元以上windows轻薄本中销量第一!可说是一路高歌猛进的节奏,按照这样的势头来看,我们可以期待Huawei能够在笔电产品上多下心力,带来更多更优秀的笔电。

 

DSC 1111

如果你对Huawei的笔电感兴趣,不妨考虑Huawei MateBook X Pro,这是一款主打轻薄的笔电,机身厚度仅为14.6mm,重量仅有1.33kg。在基本配置上,Huawei MateBook X Pro正面搭载了13.9寸的无边框触控屏幕,机身则搭载了最高第八代Intel Core i7-8550U 处理器,据称这比第七代要快上40%,并且还采用了GEFORCE MX150 显卡,非常适合用来图片及影片编辑的用户。除此之外,笔电也采用了智能散热系统,拥有被动与主动模式,而全新的鱼翅风扇设计也带来20% 更好的功效。

 

Matebook X Pro Camera

除了支持指纹识别以外,Huawei MateBook X Pro还有一个隐藏式的摄像头藏在了按键当中,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在空出更多的空间给荧幕,而不像传统的笔电那样在荧幕顶部的边框放入一颗摄像头。除此之外,这样的键盘下隐藏镜头的设计也一定程度的减少了镜头被盗用的风险。

欲知Huawei MateBook X Pro的更多详情,可以点击Huawei Malaysia官网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笔电双11销路告捷:京东平台8分钟销售额破千万、天猫平台3分钟破500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