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渲染图曝光! 或搭载水滴屏、高通S8150处理器,镜头最高达4800万像素?

0
mi9 picture

小米8 Lite以及小米8 Pro刚登陆大马不久,可说是小米8系列的主要成员都已经完成了来到大马的任务,而现在我们似乎开始能看到下一代的小米9的消息了!

a85c5fc1ly1fwuq0ccmcuj20zk0k0q4d a85c5fc1ly1fwuq0cgn0pj20zk0k075w

首先我们能看到来自微博IT科技侠的小米9渲染图,可以看到下一代的小米手机与前代看上去不会有太多区别,同样后置双摄、全面屏,看起来就是没有3.5mm耳机口的样子,至于机身背部很有可能继续沿用陶瓷机身,唯一不同的就是水滴屏吧,同时按照这样的机身配置来看,预计会继续沿用屏下指纹识别。

 

82a6ede9 8939 47eb a548 11e7add4c77d

其实在这更早之前还有另一组渲染图流出,从这图来看小米9似乎会搭载三摄镜头的样子,而全黑的机身加上一些小细节采用红色的点缀则与小米8 Pro有那么几丝相似,至于哪个是真是假则一时之间判断不出来。

 

a85c5fc1ly1fwuq0cfkfgj20zk0k0q50

至于硬体配置方面,根据外媒的消息猜测,小米9预计将搭载最高4800万像素的镜头,搭载影像感应器为1/2吋、4个像素同色滤色器等,感觉拍照方面能够期待。同时搭载传说中的S8150处理器,最高10GB RAM,以及支援5G网络,这点倒不令人意外,毕竟小米Mix 3也将推出5G版了。依照小米的惯例,我们明年初九有机会见到这款手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Mobile2Go双11限时限量折扣优惠:小米A2仅售RM799,指定Huawei手机将赠Huawei TalkBand B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