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而经典】Samsung W2019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45、后置双镜头可变换光圈,售约RM11422起!

0
W2019 01 02 title

Samsung每年都会推出一款翻盖手机,而今年的翻盖手机也终于登场了,11 月 9 日,Samsung在无锡召开新品发布会,新一代的Samsung W2019。这个系列主打商务人士,走的是高端奢华的路线,

Samsung W2019配置如下:

cn samsung w2019 sm w2019zdachc 127638901

  • 翻盖内外皆为4.2寸FHD(1920 x 1080)SuperAMOLED显示屏
  • 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 6GB RAM+128GB/256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1200万+1200万后置双镜头吗,主镜头F1.5/F2.4(智能可变换光圈),副镜头F2.4光圈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
  • 3070mAh电池
  • USB Type C接口
  • 侧面指纹识别
  • 蓝牙V4.2
  • 双卡/单卡单MicroSD
  • 132.9 x 63.4 x 17.3mm
  • 257g
  • 睿金/尊铂

售价:

18999元(约RM11422)

 

VIP 02

说到Samsung的W系列,自然就是其翻盖了,虽然说现在一块面板般的手机外形当道,但翻盖果然还是比较有手机的感觉啊,因为走的是奢华的路线,配色用上了珀金以及红金色,机身材质以金属辅以玻璃为主,让整个手机看起来就相当的名贵,值得一提的是W2019采用的是前后双屏幕,前后皆为4.2寸的Super AMOLED屏幕。

 

W2019 03 02

W2019采用的是侧面指纹识别,这个指纹识别模组与开关键设置在一起且设置在键盘的那一面,这样来看用起来应该蛮顺手的,同时键盘的布局一看就充满怀念的感觉,真的和智能手机时代前的手机键盘很像呀!

 

w2019

硬体配置方面,W2019还是很强劲的,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128/256GB的储存空间组合,不过这样的手机布局来看怕是很难玩上王者荣耀或吃鸡了,电池容量则为3070mAh。至于镜头方面搭载后置1200万+1200万的上镜头组合,同时用上了与Galaxy Note 9相同的可变换光圈可在F1.5与F2.4之间切换。

 

W2019 05 02

说到Samsung,自然也少不了其智能助理Bixby了,W2019也内建了Bixby功能,可以看到置于外部的屏幕也能够配合Bixby使用,看来长久下来的双屏幕设计还是相当灵活的。

 

W2019 07 02 02

Samsung W2019分为至尊版与典藏版两个版本,具体区别在于128GB ROM以及256GB ROM的储存空间,目前至尊版已经在中国天猫上架,售价为18999元(约RM11422),至于典藏版的售价未知,也没有登陆大马的消息,不过以Samsung历来的做法,这款手机应该是不会来到马来西亚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尊贵而经典】Samsung W2019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45、后置双镜头可变换光圈,售约RM1142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