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11最终战报出炉:52.51亿元销售金额创下历史新高、还狂揽128项冠军!

0
小米cover1

过去几年,每到双11就好像到了小米的“主场”。今年的双11,小米再次大爆发。除了手机,电视、IoT智能硬件及生活消费品全面开花!

在凌晨宣布双11全天全渠道支付金额创下52.51亿元新纪录之后,今天早上,小米官方公布了双11详细战报——斩获128项冠军。其中,含金量最高的天猫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冠军,小米实现了六连冠,小米MIX3、小米8和小米8青春版获得了中高端旗舰手机3项冠军,IoT智能硬件及生活消费品共获72项品类和单品冠军。

今日零点,雷军发微博称:“今年双11不错呀,谢谢大家捧场,辛苦小米同学们!”。

 

s e46c36a6b28544e48fa5bb13fd2b4f03

从战报来看,今年双11,小米新零售全渠道销售金额达到52.51亿元,创下历史新高。新零售全渠道狂揽128项第一,2013-2018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六连冠!

小米还囊获中高端手机三冠。其中,小米MIX 3拿下天猫3000-4000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小米8荣获天猫、京东、苏宁2000-3000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小米8青春版则是天猫、苏宁1000-2000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

 

s 7fcc25a0e96f4330bea4c113191918e6 s 513aac7dd04041ee9cf829840f73730f

与此同时,小米电视问鼎三平台冠军,包括:天猫电视品类销售额/销量双第一、京东电视品类销售额/销量双第一、苏宁电视品类销售额/销量双第一次、9大单品包揽42项冠军。另外,此次双11,小米拿下天猫61项第一、京东25项第一,苏宁42项第一。新零售全渠道参与人数共计4419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双11,雷军亲在到场督战,亲历小米破纪录,还摆上大闸蟹犒劳员工。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双11最终战报出炉:52.51亿元销售金额创下历史新高、还狂揽128项冠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双11小米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