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在未来或将推行“扫脸登机系统”:传统登机手续将被取代,乘客登机效率有望得到改善!

0
1113 2

近日,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达斯在某场推介礼中向媒体表示:亚航在未来将会推出全新的“扫脸”系统,让乘客从此不用经过传统登机程序,只要扫脸即可通关登机!

 

GroundTeamRed

日前,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 2)举办了一场全马首个数码化机场控制中心的推介礼,在推介礼中更是邀请了交通部长陆兆福和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达斯作为推介礼的嘉宾。在推介礼中,陆兆福对亚航所启用的数码化控制中心表示支持,与此同时他也忍不住向东尼“投诉”等待领取行李的时间太长了!(哈哈)这下陆兆福可真是向东尼传达了各位乘客的共同烦恼了!

 

airasia flight departing from airport

对此,东尼表示,亚航将会在未来引入全新的系统,也就是在登机程序中,从原本的登机程序改为“扫脸”即可通关,相信待这系统推出后,将会大大的提高机场登机的效率,同时也为乘客提供了许多便利!此外,东尼也表示希望在将来亚航能达到25分钟完成“再飞行”,一旦这项计划成功实行,代表着乘客下机的25分钟内航空公司可以完成卸货、添油、重新装货再让乘客上机准备启程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更多Zing彩:

 

本文:

AirAsia在未来或将推行“扫脸登机系统”:传统登机手续将被取代,乘客登机效率有望得到改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