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Kid Nanny服务,只要每月RM3,让你的小孩能够更安全健康的使用3C产品!

0
kid nanny

随着现代智能设备的使用日益增加,最令人担心的不外乎就是孩童对于智能设备的使用吧,除了过度使用手机、平板对健康所带来的损害之外,不懂得节制的开销,或是网络上过于开发的资讯也非常的危险。当然,这也不代表我们就要一直禁止小孩使用3C产品,事实上也有不少配套措施来避免思想尚未成熟的小孩错误的使用3C产品,而Maxis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解决方法。

 

 

Capture 5

以上是由Maxis所推出的Kid Nanny配套,只要每个月花RM3,就可对最多3台设备进行保护,所保护的内容包括在浏览器上过滤掉含有不当内容的网站、搜索结果、Apps等,同时也能管理小孩的手机使用时间、屏蔽任何有关Google Play的线上支付以减少花费,在未来的时候还会推出远程遥控阻止小孩使用手机、随时追踪小孩位置等。

 

Capture11

若要享有这项服务,你还需要分别在父母以及小孩的手机上下载安装Kid Nanny的Apps,这个Apps分别有父母以及小孩的两个版本在安装,但要注意的是这项服务仅限Android设备使用,目前暂未开放iOS设备使用,你可能需要确保父母与小孩的设备都是Android设备才能使用。

你还需要输入父母与小孩的相关资料,而在小孩的3C设备上,你则需要有相对应的密码来启动Apps,在双方的Kid Nanny Apps都启动之后,父母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小孩的手机情况了。

对于涉世未深的小孩,适度的陪伴以及引导是很重要的,而Kid Nanny算是提供了有个很好的方案来让父母陪着小孩开始他的首个智能设备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Maxis的官网了解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推出Kid Nanny服务,只要每月RM3,让你的小孩能够更安全健康的使用3C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