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9熏衣紫正式登陆大马 现在入手还可以将容量扩充至1TB!

0
samsung galaxy note 9 lavender

Samsung宣布其Samsung Galaxy Note 9的新配色——薰衣紫登陆马来西亚,同时将会有限时优惠,只要购买薰衣紫的Samsung Galaxy Note 9将会赠送价值高达RM1199的512GB MicroSD扩充卡,加上512GB版的Galaxy Note 9熏衣紫,储存空间上看1TB不是问题!

 

image003

这个优惠活动从11月9日开始持续到11月30日为止,首先要注意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 9熏衣紫版本只有512GB ROM版本可选,价格自然就是华丽的RM4599,不过在优惠活动期间入手的话就能免费获得一张512GB的Samsung EVO记忆卡,要价RM1199,这个赠品还是相当厉害的。

 

rebate

512GB的note 9太贵了?小编这里还有一个好康推荐,Samsung早在10月5日推出了一个现金回扣的活动,只要在Samsung的官网、官方商店或相关授权经销商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 9,都能获得RM400的现金回扣!让你少花RM400来入手Samsung Galaxy Note 9熏衣紫!这个现金回扣持续到12月2日为止,绝对能让你赶在512GB记忆卡活动结束前享有优惠,欲知更多现金回扣的详情,可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至于想知道更多有关Galaxy Note 9熏衣紫详情的朋友,可以到Samsung官网了解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9熏衣紫正式登陆大马 现在入手还可以将容量扩充至1T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