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vivo Y95真机上手谍照:或采用6.22寸水滴屏、骁龙439、4GB+64GB,还首度加入NFC功能?!

0
vivo Y95 cover

近期,vivo就正式推出了vivo Y93,一款主打6.2寸大屏幕以及4030mAh大容量的电池,而且还只售1500元(约RM899)!但是今天就有外媒爆出另外一部拥有更高规格的vivo Y系列新机——vivo Y95的真机上手谍照,同时也指出这部手机还有望成为vivo首款设有NFC功能的手机!

 

%E5%9C%96%E7%89%87 002

从以上真机上手谍照来看,可以看出vivo Y95的正面是用上了水滴形全面屏,手机边框都非常细、只是下巴方面稍厚。而在手机背面上就能够看见有后置双摄像头、闪光灯、后置指纹识别器、以及vivo的标志,同时还能够看见vivo Y95的机身也与vivo Y93相同,配有渐变的手机配色。

 

%E5%9C%96%E7%89%87 003

根据外媒在报导中指出,vivo Y95将采用6.22寸、屏幕比例19:9的FullView Display水滴形全面屏,同时还搭载了Qualcomm Snapdragon 439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还有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4030mAh电池容量等,基本规格都与vivo Y93几乎相同。惟,在vivo Y95上就有望加入NFC功能。

如果这项消息属实的话,那么vivo Y95就将成为vivo旗下首款拥有NFC功能的手机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爆vivo Y95真机上手谍照:或采用6.22寸水滴屏、骁龙439、4GB+64GB,还首度加入NFC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