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屏下相机专利文件曝光:无刘海、全面屏的iPhone即将登场?

0
next iphone under screen

为了追求更高的屏占比,各大厂商的手段层出不穷,从一开始的不断缩小边框都后来的刘海、水滴屏等等,我们甚至也能在最近看到大量屏下前置镜头的设计乃至于专利,现在终于轮到Apple也来申请这一系列的专利了。

 

acafd4de6f673b3

Capture 6

以上是由外媒LetsGoDigital所放出来的Apple开孔式前置镜头专利,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技术与Samsung的infinity O或是Huawei、LG的屏下摄像镜头等技术专利非常相似,都是透过仅仅在屏幕开个小孔的方式来植入前置镜头,再用一层玻璃将其覆盖,而这样的做法怎么看也确实会比刘海屏更进一步的扩大屏占比。

 

5a1843d804c7b18

Apple在专利文件中也表示这面玻璃将采用铝硅酸盐玻璃(是康宁大猩猩玻璃的成分之一),或是钠钙,硼硅酸盐等材料的玻璃,不过以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手机玻璃来看,康宁大猩猩确实比较有可能的样子。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屏下相机专利文件曝光:无刘海、全面屏的iPhone即将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