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爆出Samsung Galaxy S10详情:或配备Infinity-O屏幕、后置三镜头、还有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0
S10 cover evanblass

昨天就有外媒爆出Samsung将在明年推出一款Galaxy S10 Lite的手机款式,而在屏幕上则是采用前不久才亮相的Infinity-O屏幕;而今天著名的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在Twitter上爆出了Samsung Galaxy S10的内容,废话不多说,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s 0e5275e49d054dd7b7ce53228db2582f根据爆料大神的Twitter贴文上来看,Samsung Galaxy S10与昨天曝光的Galaxy S10 Lite相同,将采用一款名为“Punch Hole”的前置镜头开孔设计、并且用上了Infinity-O屏幕、还有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后置分别有标准、广角、以及长焦三镜头、还运行Android Pie系统以及One UI界面。

 

5G signal Samsung Galaxy

另外,还有外媒称Samsung将会推出5G版本的Galaxy S10,同时也将是该系列中最昂贵的一款,而5G天线芯片组将由Samsung电子无线部门和韩国通信芯片制造商GigaLane提供。

至于发布日期嘛~~就有消息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预计将在明年2月份举办的MWC 2019大会上亮相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大神爆出Samsung Galaxy S10详情:或配备Infinity-O屏幕、后置三镜头、还有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