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图赏】HTC U12 Life:6寸大屏幕+半纹理背盖设计,这手感竟奇特地爽?!

0
HTC U12 Life Cover

在今年的IFA 2018大会上,HTC就正式发布了一款HTC U12系列的中端版——HTC U12 Life,今天这部HTC U12 Life就在小编的办公室中出现了!究竟这部手机的真机又是否和我们早前所见的图是一样的呢?事不宜迟,现在马上让我们来看看这部HTC U12 Life的真机上手图赏吧~~~

HTC U12 Life规格参数:

gsmarena 004

  • 运行Android 8.1系统
  • 6寸18:9全面屏(2160×1080分辨率)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36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
  • 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f/2.0光圈、LED双色闪光灯、可录制4K视频)
  • 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LED闪光灯)
  • 36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孔
  • 后置指纹识别
  • 158.5 x 75.4 x 8.3mm
  • 175g
  • 月光蓝、暮光紫

 

【外型】

HTCU12 Life45

首先就让我们先来看看它的正面设计吧!对于不喜欢刘海屏、水滴屏的人来说,HTC U12 Life绝对就是一个好消息啊~~因为HTC U12 Life在正面上就采用了6寸、屏幕比例为18:9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p。在小编将HTC U12 Life握上手后就感觉有点太大、想要单手操作是有点难,但勉强还算是可以的~~

 

HTCU12 Life7HTCU12 Life2

整体的正面设计较为Old-School,手机边框方面就有点细。至于额头与下巴就可说是很厚,额头上就有前置镜头、听筒、LED闪光灯、以及感光的元器件;下巴则是空空如也。

 

HTCU12 Life21HTCU12 Life6

在翻到HTC U12 Life的手机背部时,就能够看见它与Google Pixel相似的双色手机背面,材质上就采用了带有些金属质感的塑料材质。同时,小编握上手之后才发现其实它并不是双色,而是在原有的手机配色上有无数的白色横式线条。在触感上虽然并不会太过奇怪,但如果你用指甲刮过的话就与指甲钳上的磨甲器触感是无异的~~~

 

HTCU12 Life42

除此之外,在HTC U12 Life的背部左上角就有后置竖排双镜头和闪光灯、而手机背部中央就有后置指纹识别器。从侧面来看的话,可见HTC U12 Life的后置相机并不会太过凸出,指纹识别器也不会太深,而且摸下去的磨砂感觉也不错。当然,一部手机还是要有厂商的标志,而HTC U12 Life的HTC标志就在云云的横式条纹上,看上去还挺有艺术的!

 

HTCU12 Life1  HTCU12 Life47HTCU12 Life49 HTCU12 Life30

另外在HTC U12 Life左右两侧就有SIM卡槽、音量键以及开关键。同时在手机顶部还有3.5mm耳机孔和收音孔,而底部则有扬声器、USB Type-C、以及收音孔。

 

【总结】

HTCU12 Life51

HTC U12 Life在整体设计上充满了有点奇葩的Old-School味道,虽说在正面上就配备了6寸的18:9全面屏,可是它的额头和下巴真的很厚啊……在还没亮屏时就觉得还好,亮屏之后就……嗯(大家自行脑补吧)!另外,HTC U12 Life在外型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就是其手机背部的纹理设计,虽说整体看上去是非常不错,但是有一点小缺点的就是……很容易占指纹,但若你是有戴手机套(想歪的请面壁~)的话,这个问题想必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啦~!

目前我们并未有这部HTC U12 Life的开卖消息,若你对这部手机有兴趣的话,记得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手图赏】HTC U12 Life:6寸大屏幕+半纹理背盖设计,这手感竟奇特地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