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西欧消费者业务总裁戢仁贵:2019年将推出后置四摄手机,支援10倍光学/混合变焦?!

0
huawei quad cam featured

在三摄镜头手机逐渐普遍,甚至连Samsung也推出了后置四摄手机之后,作为带起“后置多镜头”风潮的厂商,Huawei的下一部旗舰会用上后置四摄镜头也是不出奇的事,只是这个多加出来的镜头到底有什么功能,才是这个四摄镜头好不好用的关键。日前,Huawei西欧消费者业务总裁戢仁贵在与外媒的访谈中透露道,Huawei在2019年将推出一款后置四摄镜头手机,并且将支援10倍光学变焦。

HWM40

在最近的一次专访中,Huawei西欧消费者业务总裁戢仁贵就向外媒Android Pit透露了Huawei的未来计划,包括在2019年推出后置四摄镜头手机,并且这款手机还将会支援10倍的光学/混合变焦。与现在Mate 20 Pro的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相比,升级可算是非常大。

 

为什么手机巨头都想抢可折叠手机的首发权?

而针对Samsung之前展示过的折叠手机,戢总在访谈中也表示Huawei将在未来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将支援5G网络,并以更大电池、更快运行速度和更低网络延迟为主要卖点,但是就没有提及其发布日期。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西欧消费者业务总裁戢仁贵:2019年将推出后置四摄手机,支援10倍光学/混合变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