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血复活还能升级】传Samsung Galaxy NoteFE也将获得Android Pie升级!

0
fe eat pie

要数Samsung Note系列的代代手机,最有知名度的莫过于Samsung Galaxy Note 7了,但这款手机成名背后的故事并不是个令人愉快的事件,接二连三的爆炸事件让官方不得不大量回收甚至取消Note 7的销售,不过这款手机并没有因此消沉,官方将Samsung Galaxy Note 7的部件重组后售出,名称为Samsung Galaxy NoteFE(就是所谓的Fan Edition),为了安全起见,将3500mAh的电池下修至3200mAh,但其余配置皆相同。

 

wifi alliance

而现在这款手机不但满血复活,还能再度升级!一份来自wifi-alliance的文件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35F的Samsung手机,这个代号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FE了,而文件里面提到的这款手机的操作系统为Android 9.0,是否预示着Samsung正有意让这款官翻机也升上Android 9呢?如果是的话,看来Samsung Galaxy NoteFE很有可能会用上Samsung最新的ONE UI。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话,那NoteFE的用户就可以欢呼了,另外Samsung Galaxy S7系列手机的用户也可以期待,虽然目前没有相关的消息,但如果作为前Note 7的Note FE也能升级的话,S7也是很有机会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满血复活还能升级】传Samsung Galaxy NoteFE也将获得Android Pie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