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障人士的福音:FingerReader可将手指着的物品进行识别并念出来

0
finger reader title

昨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可以用脑波遥控电视的技术,这个技术主要让残障人士也能在毫无阻碍的情况下观看智能电视,而今天要介绍的技术也是针对残障人士开发的,这次是针对视障人士所开发的一个名为FingerReader的产品,只要指着特定的物品和文字,该装置就能进行识别甚至念出来。

 

[arve url=”https://vimeo.com/223417915″ /]

FingerReader是一个自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的团队所开发的一组设备,这个设备基本上分为一组耳机以及一个搭载在手指上的感应器,耳机上有一组摄影机,他能纪录使用者所看到的东西,并且会针对用户所指的东西来念出相应的文字,不只是念出文字,还能针对场景或是手上拿的物品进行识别并念出来。

 

10 1

Finger Reader最重要的目的,自然是让视障人士也能轻易的接收现实世界上的诸多信息,让他们能够更为独立的生活。目前这个设备还处于试用阶段,而该团队表示他们将想办法让这组设备变得较为便宜好让人人都能够负担得起。

 

更多Zing彩:

 

本文:

视障人士的福音:FingerReader可将手指着的物品进行识别并念出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