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AR手游释出预告:与Pokemon Go同个开发商,预计2019年上线!

0
wizard unite1 hp

说到AR手游,目前也就只是Pokemon Go最有名气了,而现在下一个高人气IP也即将被改编成AR手游了,那就是Harry Potter!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VcKI7ZC7M” /]

这款游戏名为《Harry Potter:Wizard Unite》,开发商是同样开发了Pokemon Go的Niantic,此外还释出了一支30秒的预告片,做得还蛮精致的。

 

wizard unite

这款手游将在明年正式上线,而现在你可以在官网上预先注册了,官网还给出了一个背景故事:“麻瓜的世界出现了魔法的痕迹,在麻瓜接触到这些魔法之前,我们呼吁各位巫师和女巫来协助阻止灾难的发生,准备好你的魔咒和魔杖,加入队伍。”做得很有代入感呀。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上网去预先注册。

 

更多Zing彩:

 

本文:

Harry Potter AR手游预告释出:与Pokemon Go同个开发商,预计2019年上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