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正在研发一款AR智能眼镜 预计将在未来1-2年内上市!

0
huawei ar glasses title

Huawei不只是在手机、电脑等开发上下足心力,同时也在AI、物联网等前瞻项目上下了不少功夫,而Huawei消费业务CEO余承东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表示,Huawei正在开发一款AR智能眼镜,预计将在未来1到2年内推出。

 

f5cadbd62b5ccec

说到AR,大家应该也不会很陌生,最有名的例子就是Pokemon Go,简单来说AR就是基于现实的街道、地形进行贴图,进而强化,比方说Pokemon Go便是在现实的地图抓Pokemon那样。相对来说VR的概念便是制造极度仿真的虚拟环境,比方说360°的环绕画面、声音等。

至于这个设备的具体运作方式,余承东并没有过多的描述,他指出这个设备将会是一个眼镜的样子,而这个眼镜可以和手机配合,有望看到更大的区域,并表示这项技术可以在未来1到2年内达到商品化,这项产品估计离我们也不远了。

 

tim cook iphone cost

关于智能眼镜早就有人在研发了,比方说早期的Google智能眼镜,以及前阵子给大家介绍过的North Focal等,此外,有传言指出Facebook与Apple也正在开发类似于Huawei余承东所提及的AR现实扩充眼镜,虽然智能眼镜的概念曾一度兴起却又一度消沉,但我们似乎还能看到许多大厂仍愿意在该领域上多作尝试,而我们因此有机会可以看到更多相关的产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正在研发一款AR智能眼镜 预计将在未来1-2年内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