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被Slash至RM1却遭退款事件后续:Lazada表示将再一次寄出包裹,事件圆满落幕!

0
end well is good 2

还记得昨天给大家报导的网友在双11以RM1 Slash来的小米Mix 2最终因为无法送达而被迫退货的事情吗?这件事情似乎很快的就获得解决了,网友随后回复表示Lazada愿意再度发货,相信买家很快就会收到他的小米Mix 2,这个事件也获得圆满的解决。

 

slash圆满 1

以上就是该名网友的回复了,看来Lazada还是相当有效率的,让这件事情能够有个圆满的结局,小编认为事情能够顺利的解决比什么都好,也希望未来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毕竟现在电商行业越来越发达,却因此造成民众的不信任就很麻烦了。

最后要再度提醒各位在网络上购物时要注意好规定和流程,以便在必要的时候能够保障自己的权益。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 2被Slash至RM1却遭退款事件后续:Lazada表示将再一次寄出包裹,事件圆满落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