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廉价版付费订阅配套:RM17就能在手机或平板电脑观赏影集,电脑则不在配套的”使用范围”内!

0
1115 2

近日,影集串流平台大亨Netflix推出了廉价版配套,让用户以RM17的订阅费就能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该影视串流,但电脑就不在此配套的使用范围内!也就是,订阅此廉价配套的用户不能在电脑上看Netflix!

 

46407359 252643648761543 1783455568749395968 n

说到影视串流平台的佼佼者,Netflix必定会在大家的列表里,尤其是在欧美市场Netflix都处在于受欢迎的阶段,二来也是因为线上观看影视的趋势已经逐渐旺盛,许多用户都清远选择在线上观赏影集多过于在电视机上观看,毕竟传统电视台对于节目的时段捆绑大大的约束了用户在时间上的弹性。近来,Netflix也有意要开发亚洲市场,因此便在多数国家推出了廉价版的付费订阅配套,订阅费为RM17就能让用户观赏影集了,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配套只能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观赏,而电脑等设备是不能用此配套来观赏影集的哦!

 

netflix logo

除了以上的限制之外,订阅此配套的用户也不能够以HD的画质格式来观赏影集,仅能以SD画质格式观赏。如今,这个廉价版手机\平板电脑配套已经在本地正式开跑,有兴趣的用户都可以用自己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前往Netflix官网查询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Netflix推廉价版付费订阅配套:RM17就能在手机或平板电脑观赏影集,电脑则不在配套的”使用范围”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