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Apple将命Nokia前高管为印度业务负责人!另外Apple Watch还有新表带上市,售约RM205!

0
AppleIndia

虽然Apple产品在全球市场上都备受欢迎,但也不是每个市场都占有很高的份额。作为重整印度高管团队的一部分,Apple在印度的业务负责人将由前Nokia高管——Ashish Chowdhary出任!

 

ashish chowdhary nokia

根据印度《经济时报》援引的消息,一直担任Nokia网络首席客服运营官长达15年的Ashish Chowdhary将于年底离公司,并将在2019年1月正式加入Apple印度的团队,而Apple之所以会雇佣Ashish Chowdhary的原因是因为他对印度智能手机和科技行业的深刻理解。

近年来,Apple在印度的业绩并不乐观、市场份额也不高,而iPhone在今年的销量更是首次出现下滑的现象,不过Apple CEO Tim Cook对印度市场还是保有乐观的态度,并计划在印度开设Apple Store,以提升销量。

 

6F6C5A41 E32F 4921 A81C 5A41F8D53E83Herms

另外,Apple Watch Nike还将在11月16日发布三款新配色表带,不过就不独立出售,而是为Nike Plus会员独享。更值得一提的是,Apple还与Hermes联合推出了一款新的Apple Watch表带呢!

 

Sport Loop Red

同时如果你有注意Apple的动态,想必你对Apple的Product RED并不会感到陌生,而近日Apple也悄悄推出了首款红色的Apple Watch表带,将售49美元(约RM205),并将部分收益捐给全球基金,用于抗击非洲的艾滋病。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爆:Apple将命Nokia前高管为印度业务负责人!另外Apple Watch还有新表带上市,售约RM20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