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截止】tapp与Cornetto合作推优惠:在7-Eleven购买Cornetto冰淇淋,就可免费获得一张tapp的SIM卡!

0
45441948 797885380554923 7490371519105728512 n 副本

我国各大Telco之间的竞争可说是十分激烈,除了一般我们用惯的预付配套以及后付配套之外,近年来各大Telco都有推出了一个让你能够通过App来客制化自己的配套,而tapp就是Digi旗下让你能够自己设定想要的网络流量和通话时间等等的预付配套。今天,tapp就与Cornetto Malaysia合作,只要你购买一支Cornetto冰淇淋,就能够免费获得tapp的SIM卡啦!

 

Key Visual ENG 副本45650840 800109626999165 7757256036645339136 n

这项买Cornetto冰淇淋送tapp SIM卡的活动将于11月26日截止,只要你是在全国2235家的7-Eleven中以RM2.40购买Cornetto冰淇淋,你就能够免费获得tapp的SIM卡!当然,tapp SIM卡是先到先得,送完即止的哦~~~

至于原有以及新加入的tapp用户们,你们只要从11月27日至12月24日之间购买越多的Cornetto冰淇淋,并在tapp App中扫描QR码后就可获得越多的奖励!凡购买3支Cornetto冰淇淋的tapp用户能够获得RM10的tapp充值数额;而购买8支Cornetto冰淇淋则能获RM15的tapp充值数额。当然这奖励仅供每位用户兑换一次哦!

 

tapp prepaid service

tapp是Digi旗下能够通过App来客制化自身的预付配套,从流量至通话时间,甚至有效期限,用户都可以在App随意调节,之后tapp就会以用户选择的配套内容给出该配套的售价,让用户可以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配套!同时还不必被合约束缚、过期用不完的网络流量或通话时间还能够售回给tapp呢~~

 

tapp featured

所以如果你不想错过tapp的话,赶紧在11月26日前,到邻近的7-Eleven去购买Cornetto冰淇淋吧!欲知更多tapp的详情,可以到tapp的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去看看;有疑问的话也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询问

还未下载tapp 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未开放)

 

 

更多Zing彩:

 

本文:

【11月26日截止】tapp与Cornetto合作推优惠:在7-Eleven购买Cornetto冰淇淋,就可免费获得一张tapp的SIM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