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推出新“度假模式”:完全屏蔽群组消息,让你不被信息打扰!

0
1115 1

早前,WhatsApp终于引入了Stickers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自制又或下载来发Stickers贴图给对方!然而最近根据外媒消息指出,WhatsApp将在未来推出“度假模式”(Vacation Mode),让你可以彻底的屏蔽掉群组消息,不受外界干扰,安心下班或度假去!

 

00 whatsapp tips lead stuff e1542254847539

WhatsApp在社交媒体App中,是最多人用来通讯聊天的平台。在本地,几乎可以说在10个人里面,就有8个人在使用WhatsApp聊天发信息。然而截至目前,用户只能通过“静音”来屏蔽该群组所发出的消息,就算不点击进去查看新信息,对方依然会看到你的未读\已读的状态,有着这样的设置,双方怎样都会变得尴尬些(哈哈!)但如今,根据外媒消息指出WhatsApp计划将推出新“度假模式”,让用户不止可以开启度假模式把手机完全调至静音,不在消息栏显示未读信息外,群组也不会出现在WhatsApp聊天室的顶部,而群里也不懂你读取信息的状态。

 

aplikasi untuk lacak whatsapp 20180916 185544

但是,用户必须要注意的是,在调置成“度假模式”的WhatsApp后,用户必须手动操作并查看封存的信息才能看到对话内容,因此会较容易错过些重要的消息。目前官方并没说这最新模式会在几时推出,但估计会在下个WhatsApp更新版本中推出,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将推出新“度假模式”:完全屏蔽群组消息,让你不被信息打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