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间Apple Store将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开张:苹果与巴黎最美丽街道相结合!

0
1116 2

近来,手机市场可说是百花齐放,用户不止关注手机厂商的新品发布和研发等,就连手机厂商即将在哪里所开张的新专卖或体验店都成为用户的焦点之一!近日,Apple又选了一处新着地作为Apple Store的落脚处,那就是位于法国巴黎城市的香榭丽舍大街上,势必打造奢侈与豪华派的Apple Store!

 

28543 44571 Apple Champs Elysees opens setting up tables 11152018 big l

早前,作为东南亚第二间Apple Store终于都在泰国顺利开张,相信单凭这点就足以是吸引游客前来朝圣的落脚地之一,尤其是东南亚的旅客,毕竟目前东南亚只有两个国家有着Apple Store,分别是邻国新加坡及泰国。近日,Apple又再有新分店,这次Apple选在被誉为巴黎最美丽街道香榭丽舍大街上开设新的一间Apple Store!目前这间有关这间Apple Store的有关场地照片已经流出,从照片中更是可以看到这间有着豪华与历史感的Apple Store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这个魅力和巴黎最美的街道相结合,带出一种独特的无违和感和美丽!

 

28543 44572 Apple Champs Elysees opens team members sitting 11152018 inline l

目前根据消息得知,这间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的Apple Store会在11月18日(星期日)开张,这间Apple Store更是有着330名员工,其空间也让参观者来去自如,少不了的更是”Apple小教室“,让大家好好体验Apple产品魅力以及一些App等程序编码教学!Jo编还不能去巴黎看铁塔,唯有去最近的新加坡Apple Store过过瘾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一间Apple Store将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开张:苹果与巴黎最美丽街道相结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