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的一项新专利曝光:将在表带上放置两个广角镜头,可用于自拍和Facetime?

0
apple watch camera bold

Apple Watch这个系列的手表也陆续推出好几年了,而各大厂商也纷纷在研发属于自家的手表以及相关的OS,虽然当初不被看好,但我们还是能看到智能手表正在逐渐进步,而现在Apple申请的一项新专利中我们看到,这个Apple的新技术或许会更进一步的改变智能手表的使用方式。

 

28500 44450 181113 Watch l

以这份来自Apple的文件来看,他们打算在表带上增设一个甚至是两个广角镜头,不过这个镜头的主要功用还不是拿来自拍,而是进行人脸或景物识别、Facetime视频通话等等,当然,真的想要用这颗摄像镜头自拍也是没问题的。

 

28500 44451 181113 Watch 2 l 28500 44452 181113 Watch 3 l

小编第一眼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就好奇的戴起自己的手表(不是Apple Watch)来比手画脚的,发现要用手表来进行Facetime、自拍等还真不容易,不过Apple这项专利似乎打算透过超广角镜头和AI的力量来合成画面,就算是以低角度往上拍也不用担心只会看到鼻孔的窘境,这项专利技术似乎能合成一个正面拍摄的画面,看起来十分强大呀!

其他可能的应用面上,就是进行FaceID的人脸识别,或是配合其他Apps进行人脸甚至是景物的识别等等,如果研发成功的话,感觉会是个很了不起的技术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atch的一项新专利曝光:将在表带上放置两个广角镜头,可用于自拍和Facetim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