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或将推出国际版小艺:全新语音助手打入国际市场,应付更广大的用户群!

0
1116 1

如今,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语音助手都在科技市场上屡见不鲜。其中最为人知的莫过于是Google旗下的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旗下的Alexa!这两大语音助手在国际市场上都是极为抢手的,Android手机群的用户更是大多以搭载Google Assistant为语音助手以便解决用户的需求以及提供更多手机处理上的便利。近日,有媒体指出Huawei将在未来推出国际版的全新语音助理,以便能应付更广泛的大众市场!

 

eca86bd9df041a107a060f

近日,根据外媒报导,Huawei将在未来推出一款国际版的语音助手,这样一来除了在实用性上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也能跻身进入国际化语音助手的行列!其实在稍早前,Huawei就有在中国市场推出了语音助手小艺,但该小艺只支援中文的语言模式,因为语言的局限促成了小艺无法冲出国际,Huawei为了要将其语音助手挤入国际大众市场,因此便表示会在来日打造全新的语音助手,又或者打造多一个国际版的“小艺”,以便在人工智能上可以得到更多的发挥及扩充用户群!

 

p1040332

若消息属实,我们在将来会看到更多的语音助手系统慢慢的浮出台面,从Google Assistant、Alexa和Bixby等一系列的语音助理必定能让用户的生活因科技而变得更方便!就让我们来期待Huawei在将来会推出一款怎样的语音助手吧,究竟是全新版本以及全新命名的语音助手还是创造另外一个国际版的小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或将推出国际版小艺:全新语音助手打入国际市场,应付更广大的用户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