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刘海”手机Sharp Aquos R2 Compact发布:上有水滴、下有长方形刘海,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0
sharp dual notch title

最近手机市场上大量涌现刘海屏、水滴屏、美人尖等等的手机,不管你喜欢与否,这样的设计正是一个潮流,但你有没有听过同款手机上出现两个刘海的?Sharp就推出了这么一个画风独特的手机,名为Sharp Aquos R2 Compact,这款手机的正面上方搭载了一个水滴,而下方则搭载了一个长方形的刘海!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sKJwcGXjw” /]

Sharp Aquos R2 Compact规格如下:

img spec 01

  • 运行Android Pie
  • 5.2寸FHD(2280 x 1080) IGZO LCD屏,具备 120Hz 刷新率
  • 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
  • 2260万像素后置镜头,f1.9光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2光圈
  • 2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IPX5/8防水
  • IP6X 防尘
  • 131 × 64 × 9.3 mm
  • 135 g
  • 黑、白、绿色

售价未明,预计2019年1月上市

 

what does this notch do

小编在这里就先给大家解答吧,这款手机的双刘海究竟有什么用?首先是下方的长方形刘海其实是为了容纳前置指纹识别……是的,如果Sharp把指纹识别放在后面或侧面,我们或许就看不到外形如此奇葩的手机了。

 

screen r2

虽然说双刘海很奇葩,但确实也确保了一定程度的屏占比,而Sharp Aquos R2 Compact搭载了5.2寸FHD(2280 x 1080) IGZO LCD屏,刷新率达到120Hz,滑动起来相当流畅。

 

845 1 845 2

至于硬体配置方面,Sharp Aquos R2 Compact的性能还是蛮强劲的,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4GB的LPDDR4X RAM,至于ROM对于旗舰配置的手机来说就稍微小了一点,大小为64GB,不过支援最高512GB的MicroSD。这款手机另一个比较残念的就是电池容量了,2500mAh放在现在有些不够看啊……希望这款手机的功耗能够拿得出亮眼的表现吧。

这款手机目前售价未明,预计将在明年一月于日本上市,按照Sharp一贯的作风,我们应该是看不到这款手机在马来西亚上市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刘海”手机Sharp Aquos R2 Compact发布:上有水滴、下有长方形刘海,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