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将推出商品过去的售价列表,让你辨别“假折扣”、避免受骗!

0
shopee fake discount

虽然网络购物越来越发达,但各种诈骗或是钻漏洞的手法也是层出不穷,现在Shopee则释出了一系列的解释和教程,教你如何看清商家折扣背后的花招,避免成为冤大头!

 

shopee

首先,Shopee商家最常见的一个手法便是在折扣优惠前突然将商品的原价调高,再一口气减到折扣价格去,这样做就会让各位消费者看上去觉得这个商品好像折扣很多很划算,但只要拿同款商品比对就会发现这也不过比行情价便宜一点点,却被炒作至27%的折扣,可谓套路深呀。除此之外,Shopee将会针对这些恶意拉升价格以制造高优惠折扣假象的商家给予商品下架、点数减少等惩罚。

 

shopee2

Shopee也表示他们将会制作相关物品过去的价格表,商家有没有制造假折扣一目了然,Shopee表示这项措施将会在11月19日开跑,届时各位消费者可以查看,而网站的惩罚措施也会跟着进行,一同打击相关的商家。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Shopee的官网上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ee将推出商品过去的售价列表,让你辨别“假折扣”、避免受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hope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