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要求TM就Streamyx收费比Unifi高一事给出合理解释

0

为什么Streamyx网速那么慢却收取同比Unifi还要不合理的收费?这一让广大马来西亚网友多年来难以理解的疑问似乎很快就要有答案了。今日,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在推特上表示,要求TM(马电讯)就Streamyx收费过高的问题给出合理解释!

IMG 5640 v0 c2722420 18523 405

事情起于一位网友11月9日时在推特上向哥宾星投诉Streamyx收费不合理的问题,并指出Unifi每月支付RM129即可享受10mbps的网速(现已升级至100mbps),但Streamyx连5mbps都没有却收取比Unifi更高的费用。事后,哥宾星在今日转发了这则推文,并要求TM给出合理解释。哥宾星表示,TM理应更加关注并向他们的客户解释Streamyx收费的课题,若Streamyx的基础建设不足以提供更高的网速,那么TM有义务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streamyx  unifi”的图片搜索结果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自上任以来,便多次要求改善网络,要求运营商改善饱受诟病的网络宽频服务。10月7日,Streamyx、MAXIS、TIME与Celcom在新政策出台后同意降低宽频上网收费,并提升网速。不过,占目前最多用户的Streamyx却被彻底无视也让部分人质疑此举只是讨好部分大城市用户,许多人想升级成Unifi都换不了而被迫继续使用收费严重不合理的Streamyx。

 

好了,部长都放话了,现在就看TM怎么回应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要求TM就Streamyx收费比Unifi高一事给出合理解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