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轮手枪既视感爆棚:Nokia 9 PureView保护套曝光 蔡司加持终于归来

0
6 3

早在之前,我们就已经看过了很多关于Nokia要发布一款后置5摄的手机的曝光图,也许是5摄太过飘渺,有些人觉得该图可信度不高,但是最近有一名爆料者放出了一款据称是Nokia 9的清水套外壳,背面包括了5颗摄像头以及一个闪光灯开孔。

1000

上个月Samsung推出了Galaxy A9(2018),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四颗后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如果搭载后置5摄的Nokia 9确实存在的话,那么该机又将破纪录了。

1000

Nokia在早前已经宣布将于12月5日在迪拜举办一场活动,而Nokia 9届时可能会正式亮相。但是也有传闻指出Nokia 9将会于2019年才发布。

07bdef2acd494b778f2f26e148177bc7

而早前HMD Global高层已经在个人Twitter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海报中我们可以发现Nokia将于12月5日在迪拜举行手机新品发布会,并且有三款手机的侧影,还标注了#ExpectMore的标签。

9c346036a5db4faa8f8ad3b850931912

根据目前普遍推测来看,即将发布的这三款新机分别为Nokia 7.1、Nokia 7.1 Plus和Nokia 9。

1000

同时,保护壳还显示Nokia 9保留了3.5mm耳机孔,位于机身顶部的右侧。但是也有部分媒体认为该开孔为麦克风开孔,并非是耳机孔。另外,其扬声器、USB接口和麦克风在底部有开孔,音量和开机键集中在右侧,因此预计其SIM卡槽位于机身右侧或者顶部。

1000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其正面配备了传统的18:9全面屏,而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则是背部的Carl Zeiss认证五摄像头,其搭配3D弧面玻璃来看,视觉效果非常的独特。据称,该机很有可能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取代Nokia 8 sirocco成为新一代顶配旗舰。

 

 

更多Zing彩:

 

本文:

左轮手枪既视感爆棚:Nokia 9 PureView保护套曝光 蔡司加持终于归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